王叶小段子



王杰希看着慵懒躺卧在长沙发上看电视的叶修,他簇拥靠向对方身后,将男人虚揽入怀中、并调整一个角度让他枕在男人怀中也不会感到不舒服。

视线向下扫去,看着叶修正小口小口酌饮泡好的茶饮,脸上带着一股惬意,那模样让他有感而发地发出一声感概。


「怎,是年纪到了。不然干嘛叹气。」怀中人头也不回地问道。

听闻叶修的问候,让他嘴角不自觉地弯起一抹弧度,「没什么只是想到了些事情。」

「想啥呢。说来给我听听。」顺手抓了一把放在茶几上的爆米花塞入嘴中,语调听来有些模糊。

将头靠在叶修头顶,刚洗好澡的身子透出一股沐浴剂的清香、发丝经过吹风机的吹烘有点蓬松,感受着叶修身上发散出属于他的气息,王杰希轻笑着回应,「只是觉得......好像养了一只猫。」


「啥?养猫?」

「是啊养了一只猫。」


就算在你颈上套上项圈,也不见得让你成为一只家猫。

只能慢慢地将你驯化,让你习惯我的一切、我的存在。

让你的身边都染上我的味道、将一切陌生转化为习惯,终于把你驯养。


「一只有点难搞,还在驯养中的猫。」

「这话听来怎么有点刺耳。」

「你想多了。」


──  ──  ──


前几天听别人说到猫咪是习惯的动物。

在潜移默化中会习惯别人对他们的好,进而去依赖主人。

想到这种潜移默化的驯养挺适合他俩的,就蹦出这个小段子。


评论
热度(21)
©拆遷流武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