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 情有所终 03


原著前提

叶修离家出走沒成功与王杰希是青梅竹马设定


所以,原著背景+私设= ooc (#




12

王杰希曾有个愿望,他曾希望有一天、能跟叶修一起站上舞台、一起夺得冠军......

曾几何时这个愿望改变了。


或许是在得知叶修义无反顾地埋头苦学。

也或许是在收到那笔触有些幼稚的魔道学者。


他就知道自己的愿望变了。

扛着微草向前飞。他在记者面前无比坚定地说道。

却无人知晓他在心底坚定地许下誓言,他要揣着两人份的愿望夺得冠军。



13

当萤幕上那G开头的英文单字闪出一阵耀眼光芒时,微草的粉丝早按捺不住地兴喜之情发出尖叫声,声浪之大几乎掩盖了会场各处。

掌心渗冒出汗,叶修早分不清楚到底是因体温还是因紧张情愫而起,他只是紧握着掌心两眼紧盯着屏幕上被队友催促揽抱着奖杯的那道人影。


平光镜片之下的眼睛透出一阵柔意,他想他是笑了,同时也很想哭。

王杰希你知道吗。

你......帮我实现我无法达成的愿望了......



14

王杰希捧着冠军奖杯的手还在颤抖,场馆内如雷贯耳的加油词让心脏的跃动更加急遽、无法缓下速度。王杰希稍作深呼吸试图平复激动的心情。


指节碰上金属表面的瞬间跃上脑海的画面是叶修的脸。

一直以来的、叶修的、属于他们之间的梦想。

就在这一刻实现了。


礼貌性的回覆记者们的问题,王杰希此时很想拨打电话给不知在何方的叶修。

此时此刻只想与他分享这份荣耀。


兴许是注意到队长不对劲的神情,一旁的队友打哈哈的接过记者们的提问掩饰队长仓促离席。

王杰希感谢性的拍上副队长的肩膀便头也不回的走入选手通道。


电话接通前的嘟嘟声让王杰希更加紧张,几秒钟的时间却宛如百年沉重。

旋即电话便被接起,带着杂讯的问候自话筒里传来。


恭喜你。

劈头就是祝贺刚夺下冠军的王杰希,但叶修那边的背景音闹哄哄的,让王杰希不禁猜想叶修是否就在这会场的一角观看着他们夺冠的过程,直到结果。


叶修。冠军不会只有一个。

......我知道。



15

叶修轻抚过结束通话的手机萤幕,抬头正巧迎上了王不留行的人物特写。

原以为平缓下的心跳又在恍惚间剧烈蹦跳起。


那一天,似乎有什么悄然种下的种苗在心底静谧的发出嫩芽。

郁绿的芽叶不让人忽视它的存在,轻轻地摆动着。



16

冠军赛后几天微草俱乐部跟赞助商举办了场庆功宴,大手笔地包下某酒店餐厅准备大肆庆祝一番。然而酒过几巡,队长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没人知道王杰希是何时离席,更没多少人注意到在王杰希消失的同时有位赞助商也旋即消失。


可能除了某位表面淡漠一笑但心底怒意万起想把餐厅拆了的秋二少知道还有谁不见踪影。

混帐哥哥你又跑哪去了! ! ! ! ! !



17

呦大眼。

王杰希看着倚靠在门边脸上带着笑意的叶姓某人,西装上沾染了些许酒气,恐怕也喝了不少,瞧见叶修泛红的面颊他推断着。

他就该知道在对方在握手招呼时趁机放入他口袋的门卡是别有用意的。


侧身让叶修进入房内,但突然靠上背后的体温让王杰希停下脚步。

王杰希。他听着那人的声音有点闷,似乎是将头靠在他后背发语,属于那人的温度从数件衣物的隔层传来。微颤的手指小心翼翼的揣拉住王杰希的手臂,王杰希正等着叶修的下一句话。


恭喜你。

不是电子设备通讯中的那股失真感,回荡在空间内的贺词是那么的近,却夹带了点激荡。


王杰希回首的同时恰好对上叶修那双满是水气的眼眸,呼出的气息依稀能闻到酒精味,叶修张眨着眼似乎还想说些什么,那些未出口的字词便扼杀在喉咙中。


这是,初吻。叶修心想他还能这么理智地想到这是初吻表示他酒也没喝太多啊。



18

王杰希事后表示,喝一杯就脸红眼茫,再多喝几口大概就投怀送抱了。

至于有没有发挥实验精神让叶某人喝下其他高浓度酒精饮品,王队表示那是他们的情趣不方便多说。


躺在床上掩着腰酸腿疼的叶修无语应答,他什么都不想说他只想静静。



──  ──  ──

我知道正确的成语应该是情有所钟

但我就是硬要改成终点的终


因为他们一定会有终点啊! ! ! ! !

(突然想喊这句话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拆遷流武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