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 情有所终 01


原著前提

叶修离家出走沒成功与王杰希是青梅竹马设定


所以,原著背景+私设= ooc (#



01

从有意识以来,王杰希就知道叶家有对双胞胎兄弟。

长得一模一样但性格却截然不同。

但他总是能清楚的分辨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到底是为什么?

大概、是直觉吧。叶修笑着回应王杰希的疑惑。

或许吧。


多年后王杰希肯定的回应,并非只靠直觉,还有对你的熟悉(爱恋)才有办法分辨。



02


那一天叶修错过了离开B市的末班巴士,也错过了成为职业选手的机会。


那天晚上叶父突袭检他们兄弟俩的房间,在叶秋床底下找到一个塞满换洗衣物的行李袋,怒从中来的叶父喊着两个儿子到客厅来、要他们说清楚这个行李袋到底是谁的主意。

叶修注意到弟弟紧张的含着下唇、轻幅度的颤抖着身子,他也没多想便挺身站了出来。

“是我的。我叫叶秋帮我准备行李。”


叶修承下了所有的过错,语气平淡地阐述着自己早有离家的打算。

家里总是有着一堆规矩,他想要成为职业电竞选手叶父一定不会同意,他吩咐了叶秋帮他打理一切、打算趁着父亲不在家的时候离开。


“没出息!”叶父咆哮出声,他没想过自己的教育方式哪里出错,竟然让叶修有了离家出走的打算。更别提他离家只是为了打游戏。勃然大怒的叶父撩起摆在一旁的藤编发狠的打上叶修右手,叶修人也不躲、倔强的任由叶父责打。


爸别打了!爸!就在叶秋试图阻止盛怒下的父亲,那瞬间叶父手上挥动的藤条也打断了。

嫩白的手臂上满满的红痕、瘀青,叶修也不吭声。直挺挺地站在那。

溢出血珠的嘴角、泛白的额间在在透着叶修并不像表面上看来的冷静,他只是忍住罢了。


“还不赶快去请王大夫过来!”看到藤条断掉的瞬间默不出语的叶母赶紧朝着一旁的帮佣喊着、让他快去请医生过来诊疗叶修身上的伤。


叶父楞站在原地粗喘着气,叶秋着急地撑扶住胞兄、深怕过大的举动会拉扯到哥哥布满瘀青的右手。待叶父情绪平稳下来,心里多少也有了悔恨,却仍固执的不去看向痛到无法言语的叶修。


在帮佣的引导下王大夫总算来了。嘱咐着叶家帮佣先去准备碎冰,王大夫轻推滑下鼻翼的眼眶发出轻啧声。老叶这是气过头了。

对着紧张的叶秋说道要他先帮哥哥冰敷。冰敷15分钟后、休息45分钟为一个循环,让瘀血的面积不要再扩大。隔天才可以热敷。千叮咛万交代要叶秋千万别忘记步骤。

叶秋连忙点头表示他听懂了,小心的将叶修左手绕过肩头、扶持着哥哥走回房间。


都一个倔。

叶母轻叹口气如此说着。



02.5

那天晚上他们俩兄弟久违的同睡一张床。


叶修在半梦半醒间感受到了弟弟钻进棉被的动作,“小心点、我还是伤患。”

叶秋小心地环抱着哥哥,将头埋进哥哥肩头,轻声说道“对不起。”

查觉到弟弟话语隐含的意思,叶修用着没有受伤的左手拍上叶秋后背“道什么歉。我是哥哥。”


总是这样。用着哥哥的借口把我护在护面。

明明只大我几分钟......为什么.....


“因为我是哥哥。没事、快睡吧。”

听着叶修轻声如安眠曲般的音调,叶秋在心底发誓着,他一定要快点长大。

成为一个......可以保护哥哥的男人......



03

王杰希一直到后来才知道为什么那扇窗不再打开、叶修不再踏过窗台跑来找他聊天

──叶家两兄弟被送去了住宿学校。


某种无法言语的失落感在心底蔓延。

为什么没有道别就离开?


那是他们第一次错过。第一次没有道别的离别。



04

第二次错过来的很快。

那年叶修自寄宿学校申请返家,刚好,王杰希离家加入微草。


他们就这么错过了。又一次的。


拿起王杰希卡在窗台边的小纸条,叶修心想,下次换我去找他吧。

上面留有王杰希的联络方式,还有一句话。

「我等你」



05

那张画的有些扭曲的叶子伴着加油两字,没有署名,但王杰希就是知道那是谁寄来的。

嘴角牵起了温柔的弧度,鲜少表露出如此明显的情绪,让一旁的方士谦有些好奇的询问着王杰希到底是谁寄来的。


王杰希故作神秘的伸出食指底在唇前,秘密。

这是只有叶修跟王杰希才知道的秘密。



05

叶秋最近很不爽,非常不爽,相当不爽。

他哥已经离家三天了。

在有报备出远门的前提之下都不是离家出走他当然知道,但就是不爽。


到底是哪个野男人拐走我哥了给我出来面对!

将一切归咎于双胞胎依赖性失衡的叶秋今天也毫无理智的对着所有可能拐走他的野男人累积杀意。



06

全明星赛,叶修去了,却顿时无语。

看着莫名风骚狂放打遍天下的魔道学者,很认真地想着王杰希今天这画风不对啊。

时职队长的方士谦无比感慨的说着,这根本就是表现给喜欢的人看才这么卖力啊。


在舞台上使用着王不留行发光发热的王杰希不自觉地打了个喷嚏。



──  ──  ──


晚上加班突然出现在脑海的段子

兄控秋写得很开心就是了(#


大概会打到微草冠军赛或世界杯(?

看灵感给不给力了(躺看灵感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拆遷流武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