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燭→俱]甘い


  蜂蜜或著煉乳使得原本就濃稠的甜膩更加黏膩化不開,甜味點落在剛出爐的鬆軟鬆餅上在空氣中昇華為一種微妙的誘惑。

  大俱利伽羅拿起一旁的金屬叉子小心翼翼的自鬆餅切下一塊,白膩的甜延著一角滑落、牽引出一段絲線。大俱利伽羅內心掙扎了好一陣子──視線不著痕跡的注意到光忠嘴邊漾起的一抹微笑好似正鼓勵著他──橫豎不過就是塊鬆餅,吃下去吧。


  或許是沾上太多煉乳,叉子拿出嘴時幾乎可見甜膩延著嘴角滑過,那瞬間空氣中彷彿傾倒了糖罐,肺腑中除了甜還是甜。


  太甜了。

  大俱利伽羅皺著眉頭伸手拿取燭台切光忠放涼的綠茶一飲而盡,苦澀的綠茶壓不下唇舌間漫溢的香甜。

  太甜了光忠。青年少有的吐露抱怨,但那皺眉的模樣落在燭台切光忠眼底就像是在撒嬌般可愛。


  會嗎。燭台切光忠不自覺的反問出口同時他傾身欺壓在大俱利伽羅身旁,手壓在大俱利伽羅手上、牽引對方的手切劃出一塊幾乎被甜膩淹沒的鬆餅、插起並放入嘴中。

  五虎退他們可是喜歡的。


  ......我不是小孩子。

  近乎氣音的埋怨仍是落入燭台切光忠耳底。他就說他俱利醬是最可愛的!看看就算討厭甜食還是會秉持著不要浪費食物的心情把東西吃光這麼乖的孩子哪裡找!

  男人依附在青年身旁、擦拭過大俱利伽羅嘴角留下的白痕,舔視著手指上的煉乳燭台切光忠意有所指的說著,嗯你不是小孩子。是我的俱利醬。


  那瞬間大俱利伽羅很認真的思考著那盤醬料往燭台切光忠臉上砸去算不算浪費食物。


评论
热度(7)
©拆遷流武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