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三山]未聞花名



  背景架空、參考漫畫:花祭



  初次乍見那抹幽藍便占據三日月宗近的視野,清幽的樂音襯托出舞台上舞者的脫俗之美,三日月宗近目不轉睛的盯著那人的一舉一動。

  樂音停歇、身旁陪同者的叫喚也無法使之回神。

  ──那是只存在於舞台上的幻影。

  卻美得讓人忘我。



  「小狐丸。」周圍的人潮逐漸散去三日月宗近這才有了反應,他呼喚了一旁的親戚(對方嘴中叨念了甚麼從來不是他的重點),「我想得到那朵花,現在就想。」

  ......這個殘念笨蛋果然沒在聽我說話 !!!


  小狐丸壓下嘴角抽搐的衝動,輕嘆一口氣對著眼前壓根沒在聽人說話的三日月宗近解釋,「我再說一次,只有在花季的時候才可以競標。」

  「對這我知道但我現在就要。」

  聽人說話啊你這殘念老頭!!!!!


  不能打臉、絕對不能打臉,好歹他也是三条家家主(雖然是個殘念帥哥),讓那張臉破相了實在是有損三条家的門面。

  小狐丸在心底悄聲念道說服著自己千萬不可以對胞兄痛下殺手,雖然他各方面著實欠扁也一樣。

  「......下次花季還要等上三個月。」

  「我現在就要。」


  已然放棄跟自家胞兄溝通的小狐丸摀著有些發痛的胃、一臉無奈的說,「如果你這麼堅持的話,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跟堀川家『買』花。」

  但大家都知道現任堀川家主是出了名的疼愛做為花的弟弟,真的......會這麼輕易放手嗎?小狐丸不甚確定的想著。


  聽了小狐丸脫口而出的情報,三日月宗近想也不想便從皮夾中翻出一張空白支票放置胞弟面前,大有一副價碼隨他們開、反正老子有的是錢的強悍氣勢。

  有錢不是這樣花的你這個笨哥哥!!!!!



─   ─  ─


  多年後當山姥切國廣從滿腹牢騷的小狐丸嘴中得知自家花主從那麼久之前就打定主義非要他時,心裡參雜著各種微妙的情緒。

  一是對於那人強烈的執著感到詫異,二是對在他身邊打理一切、收拾爛攤子的小狐丸表示同情。

  「真是辛苦你了。」


  大嫂你才辛苦了。小狐丸嘴裡塞滿了豆皮壽司、看著三日月宗近突然出現在兩人身後並攔腰抱起山姥切國廣就這麼消失自客廳的。

  不知道明天由三条家主辦的花季,花主跟花能不能準時出場。

─ 暫時這樣 ─


靈感來源:https://www.dm5.com/manhua-huaji/
我覺得我家爺爺殘念沒下限(爆

评论
热度(18)
©拆遷流武吉 | Powered by LOFTER